close
  
2005/10/16 AM 11:15 星期日睡醒以後,我立刻打了通電話給趙偉。「兄弟,你今天有事嗎?」『沒事阿,安怎?』「我等一下到基隆去找你,有很重要的事情。」『...OK,那快到的時候打給我,我去接你。』「嗯。」到了基隆火車站以後,隨即趙偉就騎著他的野狼出現把我載走了。一路上,趙偉問了我很多次是什麼事很重要,但是我沒有回答他。直到他家之後,他又開口問了。EXTENDED BODY:『你怎麼啦?沒睡好喔!問你話也不回。』我依然沒有說話,只是把小葉的信拿了出來。『這是什麼東西阿?』「你看了就知道了...」『喔。』##########休息片刻##########『這是...小葉的嗎?』「嗯...」『她...那個...不會吧。』「嗯...真的。」『......』『事情怎麼發生的?可以跟我說一遍嗎?』「嗯...」趙偉是個愛乾淨的人,原本到他家去抽煙都要到陽台抽...但是在我把和小葉的事情從頭到尾告訴他的途中,整個房間都已經變的是煙霧瀰漫了…==10分鐘後,故事說完了==趙偉緊繃著臉先開口說了:『家偉,我不會跟你說節哀順變什麼的。因為,人走了,說這些什麼的都是多餘的...』「嗯...是阿...」在我回答完以後,看到趙偉把他的吉他拿出來,接上音箱。『不要想太多,事情已經發生了...』『你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,好好的調適自己的心情,尋找下一個對象...』「.........」『我知道你很難過,所以我彈個歌給你聽,你放鬆一下,時間會沖淡一切的。』「嗯...」這首曲子,非常的好聽,但是也讓我的心情變的非常複雜...歌詞是這樣的作詞 : 趙偉 作曲 : 趙偉葉挽愛情的背後 永遠讓人難承受我們手牽手 只能裝進回憶裡頭妳對我說你捨不得我 拋下我獨自一個人曾經甜蜜悲傷快樂 留下結局我自己演完埋葬我 愛換痛 我真的那麼差 肥皂劇一人把愛妳 把甜蜜給背叛我能喚回什麼 什麼也沒殘留我不懂 真得不懂故事的背後 永遠讓人難承受我們手牽手 只能想妳過去溫柔妳對我說你捨不得我 拋下我獨自一個人曾經甜蜜悲傷快樂 留下結局我自己演完埋葬過 愛換痛我真的那麼差 肥皂劇一人把愛妳 把想妳全拋開我能換回什麼 什麼也沒殘留妳不懂我真的那麼差 肥皂劇一人把愛妳 把甜蜜給背叛我能挽回什麼 什麼也沒殘留妳不懂 妳真得不懂正當我反覆聽著歌的時候...趙偉又說了『家偉,你要不要把和她的事情寫成小說?』「什麼?」『她沒辦法完成的,你來完成吧。』「......」『我覺得,這是幫助你走出來的最好方法...』「..........好吧,我會試試看的。」
徵信社,徵信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i0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