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更新日期:2009/09/12 12:49(路透麻州春田11日電)多數人視為史上最偉大籃球員的籃球大帝麥可‧喬丹(Michael Jordan),今天正式進入籃球名人堂(Basketball Hall of Fame)。  除了喬丹,名人堂的新成員還包括前聖安東尼奧馬刺(Spurs)中鋒羅賓遜(David Robinson)、前猶他爵士(Juzz)控球後衛史托克頓(John Stockton)、長期擔任爵士教練的史隆(Jerry Sloan)以及羅格斯大學(Rutgers University)女籃隊教練史特林格(Vivian Stringer)。  跟他球員時期一樣,喬丹今天再度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,但他隨即就對其他進入名人堂的成員,表達他的敬意。  喬丹說:「跟你們的認知不同,進入名人堂的不是只有我一人。」他說:「而是我們一群人。身為他們的一份子讓我備感驕傲,相信我,我會永遠記得他們,如同他們會記得我一樣。」  喬丹帶領芝加哥公牛(Bulls)拿下6枚NBA冠軍戒指,在替華盛頓巫師(Wizards)效力兩季後,結束NBA生涯。  儘管已退休6年,喬丹仍是市場行銷的指標性人物,至今仍經常在電視廣告露臉。許多廠商在喬丹進入名人堂這天提醒球迷,他們仍能「跟麥可一樣」。  耐吉(Nike Inc)、百事可樂(PepsiCo Inc)旗下運動飲料商開特力(Gatorade),以及專賣球員卡的Upper Deck
徵信社,徵信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i0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